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灵井镇:多措并举抓好安全生产

【信息时间:2023-11-27 10:2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灵井镇党委、政府近日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排查。

本次排查,采取“大走访、大排查”的方式,对全镇范围内的企业、商店、学校等公共场所进行了全面排查。排查内容主要包括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安全生产设施配备情况、员工安全生产培训情况等。在排查过程中,坚持问题导向,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整改。对于一些短时间内难以整改的问题,采取“挂账督办”的方式,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通过本次排查,进一步压实了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加强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同时,也发现一些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我镇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加大监督力度,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完善应急预案和应急救援体系,加强风险评估和预警监测,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