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陈曹乡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观摩活动

【信息时间:2023-12-04 10:4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陈曹乡为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促进各村之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激发各村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12月2日,陈曹乡组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观摩会,全体班子成员及被随机抽取15名村党支部书记现场打分,打分后由工作人员收集汇总。

观摩结束后,在乡政府会议室召开人居环境观摩讲评大会。通过评比,孙拐村第一名奖励1000元,俭南村第二名奖励800元,老信村第三名奖励500元;伍连村最后一名,并在会上做表态发言。

陈曹乡党委书记郭晓珂对各村人居环境工作进行点评,指出各村存在的共性问题,并要求各村要取长补短,紧盯卫生细节,形成长效机制,日常做好背街小巷的卫生清理工作,落实门前三包制度,努力推动乡村从“一时美”向“时时美”演变。

下一步,陈曹乡将以此次观摩会为契机,持续坚持以查进展、观成效、促交流的现场观摩方式,让各村找差距,明不足,促提升;提高人居环境整治标准,建立长效机制,常态化抓好人居环境提升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实做细网格化管理,加强宣传引导,形成了人人参与,户户争优的人居环境整治热潮,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助力人居环境整治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