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小召乡:筑巢引凤添活力 优化营商促发展

【信息时间:2023-12-07 10:5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年来,小召乡坚持“强工重农、兴城活商”理念,持续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上持续发力,让各类市场主体在辖区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舒心发展。

走进小召乡赛肯通信材料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有序进行复合铝带的收卷工作。该公司主要从事钢(铜、铝)塑复合带的生产和销售,销售网络以海外市场为主,2022年公司年度生产销售总量达1400吨,销售收入3000余万元。从今年9月份起,公司从设备安装、要素保障、生产等方面,得到了乡政府的全力支持,并帮助协调解决手续审批等问题,让企业感受到了良好的营商环境,顺利实现了今年的建设和生产。

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小召乡除了对赛肯通信材料进行全服务跟进之外,还对全乡工商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创业者,在项目落地、企业运营全过程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集中跟进,全面优化各种要素保障和服务条件,力争达到办事效率明显提高、重点难点明显突破、基层群众明显受益。截至目前,小召乡共招引现代农场3家,社区工厂5家,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建安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