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乡镇动态

椹涧乡:党建引领聚合力 环境整治我先行 再掀人居环境整治热潮

【信息时间:2023-12-11 10:4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主题教育,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的新时代新农村,12月6日,建安区椹涧乡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志愿者70余名,积极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环境整治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村庄清洁专项活动,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满意度,着力构建“干净、整洁、有序、舒适”的村庄环境。

乡党委书记和乡长深入一线,带头参与环境整治,全体机关干部及志愿者都干的热火朝天,掀起环境整治热潮。

组织机械对边沟建筑垃圾及树林杂草、杂物进行清理,人机配合,加快人居环境整治效率。

活动现场,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志愿者充分发挥不怕苦、不言累的精神,手拿扫帚、铁锹、铲子等工具,对钱庙村街道两侧、房前屋后、背街小巷、盲区死角等区域的垃圾、杂物进行彻底清理,打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下一步,椹涧乡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立足辖区实际,紧扣目标、多措并举、全力“补短板”,在“精细化”“长效化”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上下功夫,强化检查督导,切实提升域内环境,以扎实的举措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