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年底送温暖走访贫困户活动

【信息时间:2019-01-31 09:1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年关将近,寒冬来临。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年、幸福年。129日,建安区应急管理局局领导带领扶贫帮扶队员分别来到张潘镇的张二村、盆北村及师庄村,开展年底送温暖,走访贫困户的活动。

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帮扶队员们分别来到贫困户的家中,与他们唠家常,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及帮扶需求,并将米油及200元慰问金送到每户贫困户的手中,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的信心,要在组织的关心帮扶下,争取早日脱贫。

漫漫扶贫路,殷殷为民情。时时将扶贫行动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是建安区应急管理局全体扶贫人的心声。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贫困户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更让贫困户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切实增强了扶贫实效,更为2019年建安区应急管理局开展扶贫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开端,全力助推今后精准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