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我区举行体音美学科教师培训

【信息时间:2019-05-20 09:3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1日至12日,全区2019年小学体音美学科教师培训班成功举办。来自全区各乡镇及区直各学校的280余名小学体音美教师参加了培训班。

在开班仪式上,区教体局冯学民从队伍建设、能力提升、责任增强三个方面阐释了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性,要求参训学员借助培训平台,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培训分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两个阶段进行。在集中学习阶段,魏都区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陈喜玲通过具体案例,与学员分享了体音美教学的经验、策略,希望体音美教师把职业当事业,把学习当幸福,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许昌高中郭丽红老师、许昌市光明路教育集团李莹老师、许昌学院副教授翟静、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宋韶峰等分别在不同培训场地对学员进行了培训和辅导。专家们具有时代性、实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的艺术指导,得到了参训学员的高度赞赏。他们纷纷表示,两天的培训充实而精彩,解决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惑,使自己的专业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