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炎炎夏日,签约继续,督导不停

【信息时间:2019-06-19 09:1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8日是许昌市2019年的第23个“扶贫日”,也是我们建安区卫健系统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日”。这一天,朱东峰主任就像以往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日”一样,顶着烈日,早早的来到小召乡朱庄村、唐杨村督导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情况。

各乡镇卫生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在院长的带领下继续走村入户为贫困人员进行健康教育、政策宣传、慢病随访、健康体检、免费送药等个性化服务,检查贫困户家中爱心药箱药品配备情况,及时更新、补充。

朱主任要求,建安区卫健委要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脱贫攻坚2019年“三清零,一加强”、区脱贫攻坚行业政策落实情况“回头看”和市卫健委关于健康扶贫问题整改暨政策落实“回头看”工作目标要求,利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日”到贫困户家中唠家常、讲政策,解除群众疑惑,给群众提供看得见、实实在在的便利,保证每个月至少与贫困人员有一次面对面的服务。做到签约一人、履约一人、做实一人、满意一家,提高贫困人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