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建安区消防培训进企业 员工齐聚学消防

【信息时间:2020-01-15 09:2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增强中小型企业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1月13日,建安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走进辖区产业聚集区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培训过程中,大队宣传人员首先详细讲解分析了近年来国内一些典型火灾案例,使员工从思想上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其次,对参训员工仔细的讲解了灭火器使用方法,以及日常灭火常识,并就社会单位四个能力建设进行认真讲述。最后,组织参训员工手把手的开展了简单又实用的灭火演练,参训的员工们亲自使用手持干粉灭火器,实实在在的当了一次消防员。

通过此次宣传培训,有效提高了公共聚集场所从业人员的消防常识,使员工对消防安全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下一步,消防救援大队还将采取多种形式在全区进行宣传培训教育,持续深入开展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宣传工作,积极营造浓厚消防宣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