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永宁街小学举行“预防溺水”主题升旗仪式

【信息时间:2020-05-22 09:1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强化师生防溺水意识,有效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5月18日,区永宁街小学举行“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主题升旗仪式活动。

升旗仪式上,该校邀请了苏桥镇派出所民警为学生做预防溺水的安全教育演讲。民警通过列举近段全国各地陆续发生的中小学生溺水事件,向学生们阐述了预防溺水的重要性,教育学生珍惜生命,爱护生命。

该校四(2)班学生杨海贝做国旗下讲话,诚恳希望该校学生要树立安全意识,加强自我保护,不私自一人外出游泳,如果遇到有人溺水,不贸然下水救人,应当立即向周边呼救找人求救,或想方法施救。最后,该校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带领全校师生一同宣誓,认真学习安全知识,坚决做到‘六不’,珍爱生命,远离危险,争做文明学生。该校学生纷纷表示,生命安全高于天。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平安地度过每一天,让生命之花在夏日里绽放的更加绚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