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尚集产业集聚区深入企业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信息时间:2020-05-29 09:2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以及有关许昌市政府、建安区政府下发的关于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许昌尚集产业集聚区高度重视, 按照相关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切实履行职责强化工作措施,加大辖区企业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扎实服务指导好辖区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5月27日许昌尚集产业集聚区应急办工作人员对辖区企业进行服务指导,确保全国“两会”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许昌汇科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发现企业生产车间有私拉乱扯电线,存在安全隐患;车间货梯未明确岗位责任人;库房物品摆放混乱未明确消防通道,存在安全隐患;企业无安全生产会议记录;企业未建立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台账;针对以上问题对企业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限期之内整改到位,同时提醒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做好日常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防止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