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建安区民政局组织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暨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信息时间:2020-07-02 09:4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建安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按照区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结合七月份党日活动主题,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7月1日上午,建安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正式拉开序幕。在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晓丽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员徽章,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以坚定有力的誓言,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宣誓完毕后,张晓丽同志以《砥柱人间是此峰》为题,为与会人员作专题党课辅导。张晓丽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来经历的苦难和辉煌,观世情、察国情、看党情,清醒的认识到我们党现在面临的新的机遇和挑战。百年大党,正是风华正茂,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无论什么样的暗礁险滩,无论多么大的惊涛骇浪,都阻挡不了中国共产党领航中国、破浪前行的决心和步伐。

会上,群众代表计胜利,结合自己的成长、工作经历,谈了自己的对党的认识,并庄严的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积极要求进步。

会后,组织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难历程,重温光辉党史。通过观看影片,重温了建党那段峥嵘岁月,感受了革命先辈崇高信仰,激发了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最后,将每名党员的《初心使命四问表》公开“晾出来”、“晒出来”。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解放思想,凝心聚力,为全区民政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