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建安区残联开展庆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信息时间:2020-07-02 09:4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7月1日,区残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邀请区委第四巡查组苗琳、张淑霞、曹晨晨参加,活动由宣传委员张盛南主持。

党支部书记许怀军同志以《强化政治纪律  反对自由主义》为题讲授庆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要求党员从大处着眼、细处着手,严格自我要求维护党员形象,切实把政治纪律各项要求落实到日常行为、生活小节中,做一名讲政治、守纪律的共产党员。

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 “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共产主义战士”杨水才同志的革命事迹。学习他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直面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不回避矛盾,善于创新,勇于探索,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和途径。    

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党的知识和业务知识竞赛活动,以考促学,鼓舞和激励广大党员和职工回顾峥嵘岁月、铭记红色历史,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和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

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许怀军同志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