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建安交警开展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信息时间:2020-09-22 09:24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提高处置交通事故应急能力,防止和减少机动车辆事故中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2020年09月19日9时30分,建安区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联合许昌市建安区消防应急救援大队、许昌市120急救中心、安援道路施救有限公司开展了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这次应急演练,在许昌市建安区中原路高铁站附近,模拟设置了一辆小型面包车与一辆重型货车相撞,面包车司机受伤,被困车内,急需救援的交通事故。场景为巡逻交警发现情况后,向指挥中心报告事故险情。110指挥中心,迅速分别向许昌市建安区交警大队、许昌市建安区消防应急救援大队、许昌市120急救中心、安援道路施救队等部门发出救援指令。这四个部门接到指令迅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各部门根据事故现场情况,有条不紊地开展施救行动,表现出了高超的业务技能,圆满地完成了这次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演练结束后,应急演练总指挥王坤建进行了讲评,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参加演练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和专业素质,说明了,在日常工作,进行了演练和培训,才能在特殊的紧急情况下,拉得出、冲得上、打的赢。他要求所有参加演练的同志,要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提高紧急处置能力。为保护人民财产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