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省安委办第十督导组到泉店矿督导“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时间:2021-03-05 09:2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3日,省安委办第十督导组在河南煤监局陈敬年处长的带领下到泉店矿督导“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许昌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王军、建安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倘广史及神火集团公司安监局局长洪木银、泉店矿矿长蒋与飞陪同督导。

督导会议上,督导组听取了神火集团安监局联合许昌市及建安区应急管理局对泉店煤矿安全大排查全覆盖工作开展情况及全国“两会”期间强化安全措施等情况汇报。

督导组强调,要高度重视“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增强敏感性,提升政治站位,严细管理举措,确保不发生来自本企业的干扰;要强化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辨识风险,排查隐患,筑牢安全基础;要加快推进“一优三减”及“四化”建设,增强安全保障能力;要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规范“两个清单”;要坚决落实“六严禁、三严格”的措施规定,紧盯重点和难点问题,确保取得实效。

督导检查期间,督导组还就矿井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