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信息时间:2021-05-31 09:0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该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充分认识南水北调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扎实推进我区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

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切实认识到水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从守护生命线的政治高度,维护好南水北调工程安全、供水安全、水质安全。

加大生态保护力度,加强水资源保护,以实际行动更好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要求,为南水北调东西部水厂建设等项目高标准搞好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及时受理进场、合理安排开评标等,确保项目交易工作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为进一步提升全区水生态环境,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