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区实验中学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信息时间:2021-06-09 09:3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区实验中学举行以“师生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

经典朗诵《唱支山歌给党听》、舞蹈《在党旗下成长》等节目抒发了对党无限的热爱之情;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以振奋人心的乐章、饱满的热情,歌颂着实验学生对美好未来的无限畅想,表达出对党和国家的诚挚祝福。除此之外,大合唱《让祖国更美丽》、舞蹈《红星闪闪》、《礼仪之邦》、萨克斯独奏《我和我的祖国》……一个个精彩动人的节目轮番上演,极大地展现了师生们热烈的爱党之心、满腔的爱国之情,表达了师生们“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怀。

区实验中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党史学习教育的盛宴,也全面展现了区实验中学全体师生积极进取、爱党爱国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