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区乡村振兴局:积极开展疫情防控

【信息时间:2021-08-11 10:1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建安区乡村振兴局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干部职工下沉到育新社区文苑新家小区巡逻站岗、宣传防控、登记排查……以“外防输入”为己任,值守在防控第一线,在人民群众面前筑起了一道坚固壁垒。

“您好,请问您是本小区业主吗,麻烦登记一下。”“你好,麻烦你扫一下通行码”“你好,帮您量一下体温。”“防疫特殊时期,非本小区业主不得入内,谢谢您的配合!”这样的话,他们要讲无数遍……

8月7日开始,区乡村振兴工作人员值守在文苑新家小区门前,为每一位进入小区的住户进行认真登记,排查疫情,配合街道、社区宣传防疫知识、清理卫生死角、开展日常消毒杀菌等工作。7日晚上,全面配合负责检测工作的医务人员对该小区全体居民做核酸检测。他们担负起现场人员组织,排队登记、维护秩序等工作。耐心讲解注意事项,任劳任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助力疫情防控。

脱贫攻坚战期间,他们冲锋在前,疫情防控期,将人民群众放在重要位置,做百姓的值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