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疫情防控再推进,市场监管守好门

【信息时间:2021-08-11 10:1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贯彻落实建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8月8日,区公安局联合区市场监管局,成立6个疫情防控督导组,参与民警辅警1100余人次,出动警车60余台次,联合市场监管局327名执法人员,32辆执法车辆和6辆宣传车辆,对全区超市、零售药店、饭店等销售经营场所营业、关闭停业情况进行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区公安局派出机关人员120人、区市场监管局派出机关人员86人,突出整治老城区个别门店不按规定关停、违规营业的现象。通过集中整治,关闭非生活必需品烟酒店16家,快递经营店2家,文印店1家,居住餐饮一体门店2家,22家药店退烧类药品全部下架封存,整个老城区疫情防控整体环境得到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