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区司法局为群众筑牢安全防线

【信息时间:2021-08-16 09:5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连日来,区司法局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发动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践行为民服务初心,秉承为民办实事理念,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工作中,全力为群众筑牢安全防线。

“我是党员我先上!”“为群众站好岗、服好务,才对得起身后的党旗!”……8月7日,该局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机关工作人员迅速组建6个志愿服务小分队,奔赴2个疫情防控执勤点,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做好人员登记、体温测量、消毒消杀、秩序维护等工作。

与此同时,区司法局16个司法所工作人员纷纷前往抗疫一线,配合镇村干部做好人员管控和监测排查,确保不漏一人。

“全民配合检测,保护大家”“相信官方信息,造谣传谣犯法”……为引导全民“战疫”、共克时艰,该局出动司法宣传车,深入各村(社区)循环播放防疫宣传内容,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和知识,引导群众增强科学防护意识,不造谣、不传谣。

“疫情防控关系公众生命安全和社会公共安全。我们将继续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筑牢守好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