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区职业中专齐心协力战疫情

【信息时间:2021-08-16 09:5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8至9日,建安区职业中专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志愿小组,核准录入全区核酸检测人员信息1570人,为疫情防疫工作做出了贡献。

危难之时有担当,大灾之时见大爱。建安区职业中专在接到上级任务后,立即在学校工作群招募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志愿者。该校教师收到招募信息后踊跃报名,迅速成立了10人的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志愿小组,随后,不断有更多的老师要求加入志愿服务小组。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小组有录入,有核对,有统计,分工协作。针对信息不准确,姓名模糊的问题,他们逐一打电话进行核实,确保各类信息无误。该校教师武德胜与即将参加工作的女儿主动要求领取录入量大的工作,父女俩分别用iPad和电脑录入核酸检测信息。该校教师伽改丽、康付成等在做好班级学生疫情防控统计和宣传的同时,也主动承担核酸检测信息录入工作。

战“疫”有我,责无旁贷。建安区职业中专还设立20多个“一编三定”志愿岗,组织教师志愿者积极开展校园消杀、社区值班,同时开展线上招生、学生线上作业辅导、线上书画社团活动等,齐心协力战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