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河南世纪香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防疫生产两不误 夺取双胜双赢

【信息时间:2021-08-19 09:2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河南世纪香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运行,采取智能化机械化的运作方式,减少人员聚集,全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双赢。

在河南世纪香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在菌菇培育间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按照人员不聚集的要求,世纪香采取了人员减半的方式,目前生产线上只有少数员工在生产车间流动。智能自动化生产机器取代了大量人工,通过流水线式的智能机械自动化设备,快速生产,加大产量,为客户赶制订单。

公司负责人李军伟告说:“自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制定了严格的安全防范措施。凡是进园区的人员都要严格执行测温登记制度,对进出车辆进行消毒。每天至少有一次以上的园区消杀。对人员进入厂区的生产环节和生活起居多方面进行管控,需要外出回家住宿的员工开具出门证,在园区住宿的员工采取单人间的住宿方式。

面对这次疫情,河南世纪香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为保障员工健康和订单生产,多措并举,增加生产设备,通过机械化作业加大生产能力,加班加点保证订单不停。同时,建安区各分包单位积极帮助企业协调各项措施,助力企业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