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区教体局局长李铁调研督导区三高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信息时间:2021-08-23 15:4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1日下午,区教体局局长李铁到区三高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副局长薛建立、马军伟、周华锋一同前往。

在建安区三高,李铁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疫物资储备、开学准备等情况,并对该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二是要严格排查每位老师和学生及家人暑假期间的行程轨迹,尤其是近14天的行程轨迹,确保做到不漏一人。三是许昌12-17周岁人群的疫苗接种工作正在进行,要通知每位学生,争取做到应接尽接。四是要结合学校实际,有序有效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做到停课不停学。五是要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进一步做好物资保障工作。六是要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区三高党支部书记、校长邓付申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未雨绸缪,科学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校园安全,为秋季开学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