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建安区召开化工企业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宣贯培训会

【信息时间:2021-09-15 08:5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建安区应急管理局聘请省专家库专家、高级工程师齐永涛同志,为建安区化工企业负责同志做了一场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宣贯培训会。 

首先,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倘广史同志向企业负责同志提出了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建立健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构建好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等工作。

接着,齐永涛同志分别从新旧《安法》的对比、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职责、企业的主体责任等方面做了系统的阐述,并对企业的法律责任和违法后果作了重点讲解。

通过培训,各企业负责同志受益匪浅,深刻领会了新《安全生产法》的精髓,为企业的安全管理工作人员提升了业务能力,为建安区的安全生产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