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建安区召开“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专题培训会

【信息时间:2022-03-01 09:4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5日,建安区召开“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专题培训会。建安区“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办、科工局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恒生制药、豫辰药业、世纪香食用菌、中亚智能科技、环宇玻璃科技等8家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28家“专精特新”入库培育企业负责人及申报专员参加培训。

专题培训会上,长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副总经理王冠介绍省级专精特新和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申报要点及政策讲解;平台项目申报专员及财务咨询人员针对企业在申报过程中的实际问题进行现场咨询和辅导,对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会议指出,国家、省、市对支持中小企业提升专业化能力和水平,实现健康发展高度重视。为做好2022年度申报工作,提升申报效率和通过率,建安区“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办、科工局专门会同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举办本次培训活动,该平台是经工信部、河南省工信厅共同认定的许昌地区“专精特新”区域服务平台。此次专题培训会,为建安区申报“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企业申报成功后,将对自身的经营发展、科技创新、市场宣传、转型升级等方面都起到更好的推进作用,进而推动建安区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