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副局长杨文超到建安区调研教育综合改革工作

【信息时间:2022-03-04 09:3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日下午,许昌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文超、人事科科长李阿喜、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科赵凯峰一行三人,深入建安区魏风路中学调研教育综合改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建安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铁,总督学孔爱敏,主任科员周华锋,有关股室负责人及调研学校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在魏风路中学,杨文超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校园文化、办学条件,了解了学校基本情况、教育教学、队伍建设等情况,重点听取了学校集团化办学、教师县管校聘、校长职级制三项改革推进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文超听取了区教体局关于建安区三项改革有关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杨文超肯定了建安区在教育综合改革方面所做的努力,并指出,要深入推进校长职级制改革,创新工作机制,做好校长职级认定和职级待遇落实工作。要深化教师县管校聘改革,及时做好轮岗交流教师编制与岗位调整,保障教师正当权益,激发教师工作积极性与主动性。要推进集团化办学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名校、强校示范带动效应,加强教育集团内部优质资源共享,快速放大优质教育资源。

李铁表示,建安区教体局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调研座谈会精神,围绕建安区改革短板弱项,采取有力措施,建立工作台账,强力予以推进,切实激发教育发展活力动力,推进建安区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