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走进许昌三达膜技术有限公司和建安区第一高级中学新校区

【信息时间:2022-03-07 09:4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抓项目就是抓经济,项目建设决定了区域的明天和未来,体现了发展的活力和潜力。建安区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把抓项目放在头等重要的位置,担起责任,奋起直追;进一步强化项目意识,狠抓项目建设,以项目投资“开门红”助推建安区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切实增强发展后劲。

在许昌三达膜技术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记者看到,排列整齐的大型机器隆隆作响,工人们有序忙碌着。来自小召乡屯里村的王灿洪正在龙门铣床设备前进行流程化作业,他负责不锈钢零件的制作和原配件加工。王灿洪告诉记者,年后正月初九开始正式上班,每天8个小时的工作时间。有了假期的调整,回到岗位的他充满激情,力争用最短时间完成公司订单。

许昌三达膜技术有限公司机械加工班班长王灿洪告诉记者:他们回到车间之后,大家都开始正常工作了,现在干活都可有劲儿。

许昌三达膜技术有限公司正月初九全面复工,工人全员到岗,电焊工、下料工、打磨工、结构班和机加工班的工人们加班加点忙作业。现在完成的是年前排好的企业订单。据了解,现在的生产订单已经安排到了五月份,一季度统计共有9大订单,总产值将达到2000万元左右。

许昌三达膜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经理赵福庆说:他们公司随后还会有很多订单,他们会妥善安排员工的生产生活。

在建安区第一高级中学新校区项目现场,记者看到,架工班组的工人们正在高空作业。目前,项目现场正在进行土方外运、高二教学楼乳胶漆施工、材料整理和码放工作。放眼望去,教学楼区域已基本建成,红白相间的教学楼宽敞美观。据了解,高一、高二、高三教学楼主体已经封顶,一号、二号食堂主体已经封顶,其中,高二教学楼精装修已完成,即将在4月份投入使用,综合楼将在7月末完工,8月正式投入使用。

许昌市建安区第一高级中学新校区项目经理陈宏说:他们接下来要赶工期,加快进度,尽早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