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建安区开展货车违法超限超载专项整治“寒风行动”见成效

【信息时间:2022-03-08 09:3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巩固货车违法超限超载专项整治成果,进一步遏制货车违法运输行为,防范交通安全事故发生,建安区交通运输局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寒风行动”工作要求,积极与禹州市交通运输局对接,针对群众举报的重点路段、重点时间,联合开展跨区域联合执法,严厉打击货运车辆各类违法行为。

“寒风行动”开展以来,建安区交通运输局共出动执法车辆72台,356人次,开展跨区域联合执法行动2次,查处超限超载车辆18台,有效震慑了货车的违法违规行为。

下一步,建安区交通运输局将把“寒风行动”和人居环境整治活动有效的结合起来,持续加大联合治超力度、统筹路面执法与源头监管同步推进,坚决遏制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依法保护公路路产路权,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路域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