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区农业农村局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信息时间:2022-07-01 10:22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9日,在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农业农村局分头走访慰问老党员,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颁发纪念章,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祝福。

回首百年峥嵘岁月,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慰问组一行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卢宝宪同志亲自为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对他们为党的事业,特别是对“三农”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情况,了解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强调老党员是农业农村系统的宝贵财富,是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学习的榜样;向他们介绍近年来全区“三农”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全区农业农村工作,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老党员家中,张晓丽向张改花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详细询问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他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并祝愿他健康长寿,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传递好党的声音,做好“传、帮、带”工作,引导带动身边党员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悠悠岁月铭记奋斗足迹,光辉历史镌刻不朽功绩。老党员们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后,内心特别激动和自豪,对局党组的慰问和牵挂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会更加珍惜荣誉,永葆党员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农业农村工作,为“三农”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汇聚全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接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建安区农业农村局党组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将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走访慰问相结合,作为庆祝建党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老党员和同志们的关爱关怀和肯定褒奖。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中感悟召唤、坚定追求,按照“能力作风年”工作要求,永远学习先进典型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德,为打造乡村振兴建安标杆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