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区税务局联合幸福社区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信息时间:2022-07-01 10:2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引导税务干部学习党史,激发党性和爱党敬党的情怀,6月29日下午,建安区税务局联合建安区幸福社区,组织党员干部来到许昌党史党建馆,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活动中,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依次有序参观了序厅、主题展厅和宣誓厅。在序厅,大家被寓意着“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大型浮雕深深震撼;在主题展厅,党员干部们分别了解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部分的历史,近500件珍贵档案史料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在宣誓厅,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党员干部们的心灵受到进一步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在今后的税收工作中要不断从历史中汲取力量,传承优秀品质,为建安区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