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区司法局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赓续奋进新征程”诗词朗诵比赛庆祝建党101周年

【信息时间:2022-07-04 10:0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热烈庆祝建党101周年,7月1日,建安区司法局举办了由全体党员、干警共同参与的“矢志不渝跟党走、赓续奋进新征程”诗词朗诵比赛。

活动开始前,在肃穆的氛围中,与会党员全体起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表达对党的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随后,建安区司法局局长孙龙作开赛致辞,详细介绍这次活动的背景意义,并向这次活动及参赛人员致以美好的祝愿。

此次活动,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警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共收到预赛参选节目30余个,经过层层筛选角逐,9个节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参赛人员通过声情并茂的朗诵,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司法行政工作者对党和人民的无比热爱,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4个,局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向他们表示祝贺。

活动最后,建安区司法局党组书记赵鹏祥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回望走过的道路,百余年来,我们党带领人民筚路蓝缕、奋勇拼搏,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开创了亘古未有的宏图伟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如何传承红色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还需要我们携起手来,不忘初心、赓续奋进。一、要坚定信仰、铸牢忠诚。时刻把党和人民放在心中,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二、要树牢宗旨、倾心为民。始终把为人民谋福祉作为谋划推动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站稳人民立场、群众立场。三、要大胆开拓、敢为人先。持续涵养革故鼎新的创新精神,追求真理的求实精神,自我革新的改革精神。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职能锐意进取,直面问题善作善成,以不达目的誓不休的气魄豪情,推动我们的工作持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