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缅怀司堂先烈庆七一

【信息时间:2022-07-04 10:0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7月1日上午,建安区人民政府机关党组组织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到曾经帮扶过的苏桥镇司堂村开展“缅怀先烈 不负忠魂”主题党日活动。

建安区政府办党员干部在庄严肃穆的“司堂农民暴动纪念碑”下肃立默哀,缅怀先烈,行鞠躬礼,向革命烈士致以深深的敬意。随后,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誓言无声,信仰铸魂”,在纪念碑下铮铮誓言久久回荡,在每个人心中烙下印记。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建安区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回顾革命历史,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极大地激发了干事创业、担当奉献的热情,使党性修养得到了提升、坚定了理想信念、弘扬了奉献精神。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把红色基因植入心田、融入血液,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提升党性修养,锻造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