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区新华书店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暨“豫”见最美读书人系列活动

【信息时间:2022-07-04 10:03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弘扬民族精神,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纵深开展,7月1日上午,建安区新华书店联合许由街道办事处幸福社区共同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暨“豫”见最美读书人”活动,通过读书分享会以及文化惠民图书展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

读书分享会

随着激情澎湃的音乐声,诵读活动正式开始。建安区新华书店职工以及幸福社区的党员群众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的朗诵了《初心》《祖国在我心》《党的赞歌》《党是我心中的明星》等10个作品,一首首诗歌,就是一份份深情厚意;一声声朗诵,就是一支支优美的乐曲。诵读者用真挚的情感,怀着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情谊,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的祖国,精彩的朗诵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来自幸福社区的书法爱好者在活动现场挥翰临池,书写一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生日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文化惠民图书展

建安区新华书店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 书香润万家”主题,精选多种优质红色书籍,深入广大群众做好党政图书的宣传推广,书展还展销社科类、文学艺术类、科技类等图书,吸引了众多读者驻足阅读、购买,享受一体化沉浸式阅读体验。

此次活动通过读书会、文化书展的形式,用最朴实真挚的语言,吟唱难忘的岁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同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忆党史,感党恩,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