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部门动态

区科工局“节后收心抓业务 凝心聚力开新局”

【信息时间:2023-01-30 09:3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1月28日,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为让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科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锋磊主持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新年新气象,大家要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工作劲头,合理安排时间与精力,在做好全局工作的同时,确保各自承担的重点工作有进展有突破。

会议要求:一是统筹兼顾。2023年我们要围绕承担市定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工业经济运行调度机制、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深化科技创新、深化企业服务(规上企业培育、绿色制造体系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数字化转型企业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培育、两化融化培育)等四个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分清轻重缓急,精准发力突破。二是善于斗争。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我们要以勤奋务实、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紧紧围绕职责分工和工作目标,拉高标杆、提振精神,一往无前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年度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三是转变作风。全体干部职工要杜绝工作有部署、无落实,有上文、无下文,说得多、做得少的问题,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提高工作落实的执行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全体干部职工都要从学习、创新、团结、实干等方面继续努力。全面提升队伍素质。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让我们携起手来,开拓进取,团结奋进,为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实现2023年新的跨越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