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通知公告

2019年上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预约报名通知

【信息时间:2019-06-17 10:0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建安区2019年上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预约报名通知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按照《中共建安区委办公室建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建安区政务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室文〔201848号)要求,我区拟定于626日,举办全区2019年上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现将预约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2019626日上午

二、开放内容

1、参观考察建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察看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平台、12315指挥中心大厅、企业注册、信用监管、电子数据取证、魏庄街食品安全示范街等工作情况,展示我区优化服务、强化监管,做民生安全忠诚卫士的工作成果。

2、参观考察建安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察看文化馆、融媒体中心指挥中心、图书馆、智慧阅读空间等工作情况,展示我区打造文化品牌建设文化强区的工作成果。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618日下午17时前

四、报名对象

关心建安区政务开放日活动的各界人士。

五、报名方法

填写《建安区政务开放日活动报名表》,发送至电子邮箱jaqgkb@163.com)或纸质提交建安区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创业大楼4105房间)。

联系电话:0374-5157668

我们将根据报名情况,审核确定参加活动人员。

届时,工作人员会电话通知入选人员参加具体活动事宜。如报名人数过多使您未能参加此次活动,我们深表歉意,并将在下次开放日活动优先邀请您参加。

 

附件:建安区政务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建安区政府办公室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

2019617

 

 

 

 

附件

 

建安区 “政务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

 

籍贯

 

政治面貌

 

文化程度

 

所学专业

 

身份证号

 

联系方式

(手机)

 

工作单位

及职务

 

家庭住址

 

代表类别

 

关于

“阳光政府”建设的建议

(不少于200

1、您认为建安区文化广电旅游工作需要改进的什么?您有什么意见和建议?

 

 

 

 

 

 

关于

“阳光政府”建设的建议  

(不少于200字)

2、您认为建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工作需要改进的是什么?您有什么意见和建议?

 

 

 

 

 

 

 

 

 

 

 

 

 

 

身份证扫描件或复印件

如果没有身份证扫描件,请带好本人身份证在参加开放日活动时交工作人员复印粘贴身份证复印件。

 

 

 

 

 

 

 

备注:1、代表类别指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2、由单位推荐邀请代表的报名表要在表头上加盖推荐单位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