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通知公告

六月份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绩效评价成绩出炉

【信息时间:2019-07-16 10:3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六月份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绩效评价成绩出炉

苏桥镇政府、电业公司排名落后


六月份,在乡镇及办事处组中,新元办事处以96.18分的成绩位列第一名,苏桥镇政府成绩70.60分排名末位;在区直及企事业单位组中,公路局以96.43分的成绩位列第一名,电业公司成绩56.84分排名末位。在全市乡、镇、街道办事处前五名排名中,新元办事处排名第四;在全市乡、镇、街道办事处后五名排名中,苏桥镇镇政府排名倒数第五。

六月份,市数字化城管中心不断加强对大气污染防治、高铁沿线治理等重点区域、重点问题信息采集,同时加大城市管理突发问题的应急管理力度。当月,我区共受理市数字化城管中心派遣数字案件5997件,按期结案4473件,按期结案率74.59%,超期结案1144件,结案率93.66%,超期未处置案件380件。六月份,我区共接到市数字化管理中心派遣公众投诉数字案件256件,按期结案146件,按期结案率57.03%,大部分群众举报问题没有得到及时解决。

六月份,部分责任单位存在的主要问题是:苏桥镇政府案件长期无人处理,按期结案率较低,在乡镇及办事处组中排名末位;电业公司市容环卫类数字案件(主要是电力施工遗留的黄土未及时清理)处置不及时,导致失分严重;住建局和将官池镇政府超期未处置案件量较大,住建局主要是下水道堵塞、施工工地围挡破损等;将官池镇政府主要是暴露垃圾等。

 

一、区直及企事业单位组排名

第一名:公路局(96.43分)

第二名:公安局(94.77分)

第三名:城管局(85.61分)

第四名:住建局(72.01分)

第五名:房管局(69.66分)

第六名:交通运输局(67.85分)

第七名:水利局(65.39分)

第八名:电业公司(56.84分)

 

二、乡镇及办事处组排名

第一名:新元办事处(96.18分)

第二名:河街乡政府(83.40分)

第三名:五女店镇政府(77.01分)

第四名:尚集产业集聚区(75.39分)

第五名:许由办事处(74.45分)

第六名:将官池镇政府(74.20分)

第七名:苏桥镇政府(70.6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