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通知公告

建安区七月份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绩效评价成绩出炉

【信息时间:2019-08-27 09:3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建安区七月份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绩效评价成绩出炉

苏桥镇政府、交通运输局排名落后


七月份,在乡镇及办事处组中,新元办事处以97.21分的成绩位列第一名,苏桥镇政府成绩64.81分排名末位;在区直及企事业单位组中,公路局以96.90分的成绩位列第一名,交通运输局成绩49.14分排名末位。在全市乡、镇、街道办事处前五名排名中,新元办事处排名第四;在全市乡、镇、街道办事处后五名排名中,苏桥镇政府排名倒数第一,尚集产业集聚区排名倒数第三,许由办事处排名倒数第四。

七月份,市数字化城管中心不断加强对大气污染防治、高铁沿线治理等重点区域、重点问题信息采集,同时加大城市管理突发问题的应急管理力度。当月,我区共受理市数字化城管中心派遣数字案件6582件,按期结案5048件,按期结案率76.70%,超期结案1320件,结案率96.75%,超期未处置案件214件。七月份,我区共接到市数字化管理中心派遣公众投诉数字案件260件,按期结案169件,按期结案率65.00%,大部分群众举报问题没有得到及时解决。

七月份,部分责任单位存在的主要问题是:苏桥镇政府超期未处置案件全区最多,案件返工率较高,按期结案率较低,在乡镇及办事处组中排名末位;交通运输局案件处置不及时,按期结案率全区最低。

 

一、区直及企事业单位组排名

第一名:公路局(96.90分)

第二名:公安局(93.08分)

第三名:城管局(88.80分)

第四名:电业公司(82.36分)

第五名:住建局(74.99分)

第六名:水利局(61.71分)

第七名:房管局(50.78分)

第八名:交通运输局(49.14分)

二、乡镇及办事处组排名

第一名:新元办事处(97.21分)

第二名:将官池镇政府(88.56分)

第三名:河街乡政府(88.31分)

第四名:许由办事处(76.08分)

第五名:尚集产业集聚区(70.05分)

第六名:五女店镇政府(66.58分)

第七名:苏桥镇政府(64.81分)

           (区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