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通知公告

建安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 惊艳开展!

【信息时间:2019-09-25 08:4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70年的峥嵘岁月,中华民族走过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喜日子里,由建安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总工会、区外宣办、区文联承办的这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区各部门和单位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全区书画摄影家及爱好者的积极响应。

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220件,设两个展厅,其中中厅展出摄影作品160件,西厅展出书画作品60件。这是近几年来我区规模较大、内容较丰富的一次大型综合性书画摄影作品展。具体展出时间地点如下:

展览时间:2019年9月25日至9月30日

开放时间:09:00 — 17:00

展出地点:建安区创业大楼二楼中厅、西厅

 

中共建安区委宣传部

2019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