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通知公告

2019年许昌市建安区城乡规划建设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纪要公示

【信息时间:2020-01-06 17:0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12月4日下午,区政府召开2019年建安区城乡规划建设委员会(以下简称“区规委会”)第七次会议。 区长马浩出席,副区长李智虎主持会议。区规委会成员及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共审议了5个项目,其中: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1项、村庄规划1项,燃气规划1项,总体规划1项,专项规划1项。现纪要如下:

第一项:灵井镇灵椹公路以西局部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

该地块红线内用地面积183090平方米,地块用地性质为工业(非金属矿物制造业),其中1号地红线内用地面积139552平方米,绿线内用地面积134822平方米;2号地红线内用地面积43586平方米,绿线内用地面积42125平方米。以上两地块规划指标相同,建筑层数:多层为主,建筑限高>12米,建筑密度>60%,容积率>1.2,机动车停车位≧0.2车位/100㎡建筑面积。

会议原则同意该规划方案

第二项:五女店镇大王寨示范基地规划

本次规划范围包含大王寨村、军王村、 二郎庙村、陈庄村、丁庄村共计5个村庄行政辖区,总面积850.57公顷。

 会议原则同意该规划方案。同时会议指出,方案需进一步完善社区基本功能,规划的教育用地中体育场地和设施面向社区共享共用,节约用地;村内产业位置布置进一步深化、细化;规划范围内的道路红线宽度要区别于城市道路,满足农村社区使用要求即可(根据其规划定位,可适当加宽)。

第三项:鄢陵门站-建安区调压站天然气城区管网规划

其管线属于河南省天然气管网的一部分,在许昌市境内建有山郭门站,本次规划管道由山郭门站将天然气接入许昌市建安区境内。山郭门站至建安区调压站全长约18.05公里(建安区段约11.04公里)。   

该规划方案未予通过会议要求,该项目单位和职能部门加强对接,探讨京港澳高速以东段规划线路沿规划北苑大道设置的可行性,经比较后,择优完善方案报批。

第四项: 灵井镇总体规划修编

总规对灵井镇的定位:以现代物流、绿色建筑材料、循环产业为主的中小企业基地;以遗址文化为主的文化旅游基地,宜居宜业的园林特色镇。

该规划方案未予通过会议要求灵井镇政府应和规划编制单位加强沟通对接,对该规划方案做深层次的补充、修改、完善。

第五项:建安区全域村庄布点规划  

本次规划范围为建安区全域辖区范围,面积约861平方公里,包含将官池镇、五女店镇、苏桥镇、蒋李集镇、张潘镇、灵井镇、陈曹乡、小召乡、河街乡、桂村乡、椹涧乡、榆林乡、艾庄乡、新元办事处、许由办事处。  

会议原则同意该规划方案。同时会议指出,下一步由发改委牵头起草年度中心村建设意见;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安区分局做好我区下一步的中心村的规划;张潘镇政府和农业、文广等职能部门对接,对张潘镇相关村庄涉文物区域的范围合理划定。




                               2019年1210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行政许可法》、《河南省城市规划公示制度》等有关法律法规,特此公示。公告日期202016--202025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公告时间内向许昌市建安区规委会办公室反馈。

咨询电话:0374—5113600

 

许昌市建安区规委会办公室

                                2020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