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通知公告

关于拟取消许昌县银信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试点资格的公示

【信息时间:2020-03-10 09:5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建安区金融工作局

关于取消许昌县银信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试点资格

公  示

 

许昌县银信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200977日成立,注册资本10080万元,法定代表人骆春展,注册地址:许昌市文峰路南端(南俎庄),经营范围:办理各项小额贷款;办理中小企业发展、管理、财务等咨询业务。自20194月份以来,该公司停报各项报表,从业人员陆续离职,未申报2017-2018年审资料。根据《河南省小额贷款公司试点管理暂行办法》(豫工信2012525号)、《河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年审办法》(豫政金2015149)等文件规定,现拟逐级上报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取消该公司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资格被取消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资格的小额贷款公司,不得再从事小额贷款相关经营活动,但其法人主体资格仍然存在,必须继续承担本应承担的债权债务及相关法律责任。

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2020310日至2020316

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374-5111317

 

 

                        

2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