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通知公告

拟提名许昌永恒天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建安区住建领域诚信“红黑榜”红榜企业的公示

【信息时间:2020-03-30 15:4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住建领域的诚信体系建设,建立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进一步规范我区房产、建筑、市政等行业市场秩序,按照《许昌市住建领域诚信“红黑榜”实施细则(试行)》许建发〔2018〕177号文件的有关规定,现将拟提名红榜企业的初审核实情况公示如下:

经区住建局相关主管业务股室初审,拟将许昌永恒天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提名红榜企业上报许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示期7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有效期内书面向区住建局提出申诉,逾期不再受理。申诉地址:建安区新元大道兴业大厦3050房间。联系电话:5118198。

许昌永恒天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doc

 

 

 

2020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