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通知公告

今年河南考生可登录豫事办查询高考成绩!

【信息时间:2020-07-10 09:38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备受瞩目的高考已落下帷幕,今年河南省的高考成绩将在7月25日凌晨发布,高考成绩查询的方式将迎来新的变化。

 

河南省一站式政务服务平台“豫事办”已上线高考成绩录取查询功能,为考生提供更便捷的高考查询服务。本省考生可扫描二维码下载“豫事办APP”或在支付宝首页搜索“豫事办”登录小程序,在高考成绩公布后,查询自己的高考成绩。

详细操作流程如下:

 

1.在支付宝首页搜索“豫事办”,进入“豫事办”支付宝小程序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豫事办”APP(目前仅支持安卓手机);

 

“豫事办”支付宝小程序

 

 

“豫事办”APP二维码(目前仅支持安卓手机)

 

 

2.在首页的“服务随行”版块进入“教育服务”功能;

 

 

 

3.在教育服务中找到“高考成绩查询”服务;

 

 

4.在“高考成绩查询”功能界面,考生输入证件号码及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查到自己的高考成绩。其中准考证号为必填项,身份证号与报名序号选填一项即可。

 

 

7月15日后,“高考成绩查询”服务

还可以通过“热门服务”快速进入。

 

另外,在录取工作展开后,考生可登录豫事办,进入“录取结果查询”功能,输入证件号码及验证码,获取自己的录取结果。同样,其中准考证号为必填项,身份证号与报名序号选填一项即可。

 

 

作为河南省政府打造的一站式政务服务平台,豫事办以老百姓的“人生大小事”为服务范围,以“让数据多跑路,让百姓少跑腿”为理念,将持续接入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高频服务事项,实现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便民服务的“掌上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