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通知公告

7月份建安区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绩效评价成绩出炉

【信息时间:2020-08-25 08:5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份建安区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绩效评价成绩出炉

交通运输局、苏桥镇政府排名落后

 

7月,在乡镇及办事处组中,河街乡政府以93.80分的成绩位列第一名,苏桥镇政府58.93分排名末位;在区直及企事业单位组中,公路局以98.80分的成绩位列第一名,交通运输局成绩46.83分排名末位。在全市乡、镇、街道办事处后五名排名中,苏桥镇政府排名倒数第一,尚集产业集聚区倒数第五。

7月,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和标准,全方位加大采集力度。主要采集问题类别包括暴露垃圾、绿地脏乱、缺株断档、道路破损、井盖缺失破损、无证游商、店外经营、杂草滋生、积存渣土、违章设立广告牌匾、车辆乱停乱放、公益广告缺失破损、道路积水、私搭乱建等。当月,我区共受理市数字化城管中心派遣数字案件9259件,按期结案7236件,按期结案率78.15%,结案8657件,结案率93.50%;超期未处置案件602件,案件返工处理次数546次。7月份,我区共接收公众投诉问题63个,按期结案54个,按期结案率85.71%,部分群众举报问题没有得到及时解决。

7月份,排名落后单位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交通运输局按期结案率全区最低,特别是市容环境类案件按期结案率为零;苏桥镇政府案件处置不及时,超期未处置案件较多,按期结案率较低,案件返工率较高。

 

一、区直及企事业单位组排名

第一名:公路局(98.80分)

第二名:城管局(90.90分)

第三名:水利局(89.88分)

第四名:住建局(69.80分)

第五名:公安局(64.36分)

第六名:电业公司(56.45分)

第七名:交通运输局(46.83分)

二、乡镇及办事处组排名

第一名:河街乡政府(93.80分)

第二名:小召乡政府(88.01分)

第三名:昌盛办事处(85.99分)

第四名:将官池镇政府(84.33分)

第五名:椹涧乡政府(82.01分)

第六名:许由办事处(80.01分)

第七名:新元办事处(78.10分)

第八名:陈曹乡政府(77.90分)

第九名:尚集产业集聚区(77.81分)

第十名:五女店镇政府(64.68分)

第十一名:灵井镇政府(62.06分)

第十二名:苏桥镇政府(58.93分)

(区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