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通知公告

给市民朋友的一封倡议书

【信息时间:2020-10-30 16:25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广大市民朋友们 :

你们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这封信 。豫事办”APP 是由河南省人民政府建设 ,为老百姓提供公共服务和政务服务的移动端官方总入口。目前,“豫事办”已开通的业务包括:预约婚姻登记、水电气费缴费、办理公积金业务、社保缴费、社保资格认证、电子社保卡、省内地市就医挂号、普通话成绩查询、学位证书认证查询、高考成绩查询等400余项便民服务。为让广大市民朋友们真正体验到民生业务“掌上办”,现倡议大家下载并注册使用“ 豫事办” APP ,并积极向自己的亲朋好友左邻右舍推荐使用,注册只需打开“豫事办”完成实名认证即可。注册后 ,可通过“豫事办”随时随 地查询并办理各类业务。

目前有支付宝小程序和App两个渠道可以选择,具体下 载使用步骤如图所示。

( 一 )“豫事办”支付宝小程序使用:打开支付宝 ,搜索“豫事办”,或通过支付宝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豫事办”小程序,点击登录,同意服务授权即可。此方法操作简单便捷,推荐大家使用此方法进行注册。

 

( 二 )“豫事办”APP的使用: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完成后安装即可。

最后,感谢您的积极参与和支持,祝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2020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