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通知公告

建安区行政服务中心关于暂停开放建安市民之家的公告

【信息时间:2021-08-06 11:01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广大市民朋友们:

按照《许昌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许疫情防指〔2021〕6 号)要求,政务服务大厅等人员密集场所暂停营业。为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传染,切实保护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现将建安市民之家暂停开放事宜公告如下:

一、暂停开放时间:自2021年8月6日起。

二、建议进行线上办理。实行政务服务“网上办、掌上办”等线上办理方式,工作人员进行后台审批。

您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不见面办理:

1.利用基于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的河南省政务服务网。您可以用百度搜索“河南省政务服务网”方式,或者直接打开链接:http://www.hnzwfw.gov.cn/,经过注册认证后,即可全流程办理职权范围内的审批服务事项。

2.利用“豫事办”小程序。打开您的支付宝,搜索关键字 “豫事办”实名认证后,您可以办理省政府推出的便民服务。

三、恢复开放时间:将根据疫情形势进行调整并发布公告,

建安区行政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374-5138778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们坚信,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2021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