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建安区2021年灾毁农田修复重建项目第二批勘测设计、监理、第三方检测、验收的通知

【信息时间:2022-09-26 16:5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各勘测设计、监理、第三方检测、验收公司: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大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巩固和提高粮食生产能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顺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完善修复灾毁高标准农田,确保长期发挥效益。根据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中央财政高标准农田建设修复重建资金的通知》(豫财农水〔2021〕88号)、许昌市财政局、许昌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水毁农田修复项目市级配套资金的通知》(许财农〔2022〕24号)、许昌市建安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建安区2021年灾毁农田修复重建项目配套资金的申请》(建安农〔2022〕26号)和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水毁农田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通知》(豫农文〔2021〕347号)精神,按照自愿申报原则,现公开选择建安区2021年灾毁农田修复重建项目第二批的勘测设计、监理、第三方检测、验收公司,符合条件的相关公司按要求申报。现将有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体条件要求:

1、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2、监理公司申报人须具备工程监理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监理资质。拟派项目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持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同时具备高级技术职称。

3、第三方检测、验收公司响应人需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乙级及以上资质,以及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证书。

4、勘测设计公司需具备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含)及以上资质。

5、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二、申报时间:2022年9月26日--9月30日

三、咨询投诉:

项目全程接受社会公开监督:

咨询投诉电话:0374-7375555


建安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