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建安 > 通知公告

“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信息时间:2023-09-06 09:56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丰富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许昌市活动内容,引导全市网民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推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落地生根,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协会联合举办“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

二、活动时间

2023年9月4日至2023年9月17日

三、竞赛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网络安全防护常识等。

四、活动对象

社会各界群众

五、参赛形式

1、关注微信公众号“网信许昌”,在微信对话框回复“练习”,获取竞赛相关知识,进行学习。回复“答题”,获取答题链接,进行答题。

2、进入答题页面后,点击“开始答题”按钮,首次答题需要填报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以上信息全程保密,仅供活动结束时统计汇总成绩使用)。

3、系统每次随机抽取20道题目,每道题5分,满分100分。

4、活动期间不限答题次数,取最高分数作为最终成绩,成绩相同者,用时较短者胜出。

六、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置优胜奖20个,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