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

我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信息时间:2018-07-18 11:3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3日,我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区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黄金峰,政委赵强,在许局领导,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黄金峰主持。  

会上,区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黄金峰传达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柏启传在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上的讲话,指明我局扫黑除恶工作存在问题并分析原因,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成立扫黑除恶专业队;二是要确保扫黑除恶专项经费;三是要建立涉黑涉恶线索搜集、移交机制;四是要落实涉黑涉恶线索的滚动排查机制;五是要加快现有涉黑涉恶案件的办理进度;六是要在全区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七是要深挖黑恶势力幕后保护伞;八是要做好公安部、省厅、市局的专项督导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