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

建安区实验中学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知识问答测试

【信息时间:2018-09-20 09:19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日,建安区实验中学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暨知识问答测试。校长李英、副校长孔爱禹、李清闯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英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详细讲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给全校师生普及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识。她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占位,增强“四个意识”,将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李清闯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中。

会议结束后,学校对全体教师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近日,区实验中学充分利用短信、微信、宣传栏、展板、横幅、LED电子屏、微信公众号、黑板报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动员广大师生、家长积极参与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抵制黑恶势力进校园,净化校园环境,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