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

公安局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工作座谈会

【信息时间:2019-03-14 10:20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6日上午,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工作座谈会。副局长肖伟民、扫黑除恶办公室、犯罪侦查大队、法制大队、严打办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副局长肖伟民主持。   

会上,扫黑除恶办公室主任宋子全传达2018年度许昌市公安局对扫黑除恶工作相关考评情况和许昌市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组通报中央督导组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督导意见。参会同志就如何提升2019年我局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发言,畅谈工作想法与建议。 

最后,副局长肖伟民肯定了我局2018年扫黑除恶工作成绩,分析存在问题并对今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2019年工作不能平铺直叙,要采取一定的形式,要出亮点;二是通过派出所宣传发动,到每个派出所进行了解情况,转变思想观念要有作为,打消顾虑,不能随意调解案件;三是对案件线索回头看,集中研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