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

许昌市建安区关于省委省政府第二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调查处理情况的通报(第6批)

【信息时间:2018-11-22 12:17   阅读次数:【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受理编号:许昌D20181116006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建安区陈曹乡陈谢村(谢庄5组)南有一个养鸡厂,距村民家20米,粪便横流,气味难闻,污染严重。

调查核实情况:经调查,该养鸡场距离居民较近,粪便清理不及时,造成了局部气味难闻。

处理处罚:该养殖场存栏蛋鸡已全部转移,粪便、积水已清理,粪便污染隐患已消除。加强了现场管理,对厂区进行了消毒处理。

问责情况:无。

二、受理编号:许昌D20181116013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建安区苏桥镇谢庄村南地西头有一个制作农药的厂,只在夜间生产,气味难闻,影响附近群众。

调查核实情况:经查,反映问题不属实。该农药厂为许昌市建安区昌盛日化实业有限公司,现场调查时,企业长期停产,现场不存在难闻气味。

处理处罚:无。

问责情况:无。